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翼章实业有限公司

骑行服, 瑜伽服, 箱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东莞翼章骑行服加工厂夏秋套装骑行服加工
东莞翼章骑行服加工厂夏秋套装骑行服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0东莞翼章骑行服加工厂夏秋套装骑行服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6 01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东莞翼章骑行服加工厂夏秋套装骑行服加工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长袖 规格: 多款可选
商标: 翼章时尚 包装: 独立包装
拉链: YKK 墨水: 意大利原装进口墨水
坐垫: 硅胶 产量: 100000

“东莞翼章骑行服加工厂夏秋套装骑行服加工”详细介绍

骑行服所使用的运动布料,可以说是高科技的结晶。这种运动布料,因其“吸湿排汗”功能而出名,比较著名的品牌公司有美国的杜邦及日本的东丽,随着国人科技的进步,台湾的纤维业界也成功研发出了具有“吸湿排汗”功能的布料。


吸湿与排汗的不同


    骑行服材质很特殊,是一种“吸湿排汗”功能的布料,对皮肤而言,除了“蚕丝”之外,“棉质”还是最舒适的布料。可是问题是棉质只会“吸”,而“不排”!运动科学上,因为“排汗”及“降温”的需要,才发展出既排汗又降温的“化学人造纤维”。其效果真的让人佩服!举例而言,有一次车友们组队外出游玩,遇到大雨,雨大如豆,倾盆而下,有如在水中行车。两个小时的大雨过后,车友们全部都内外湿湿的,不得不在路途上的餐馆中暂避,虽然大家都淋成了落汤鸡的样子,可炎炎夏日倒也凉爽极了,很是舒服。于是没换衣服,大家就直接吃饭啦,由于电风扇的缘故,吃完饭大家的衣服全都干了,可以继续上路。唯独有一位车友,穿着一般的“棉质”运动服,冷得发抖。大家都干了,唯独他还湿乎乎的。原来“棉质”的衣服吸着雨水,却不易排水,可见“排汗衣”的功能强大。


排汗功能之外,主要在降低体温


    “排汗衣”,除了排汗功能之外,降低体温,是很重要的任务。汗水从皮肤上蒸发,会夺走体温,冷却皮肤表面。这种有降低温度的流汗,称之为“有效发汗”。反之,如果汗水不经由蒸发,而直接滴落到地上,就没能降低体温,称之为“无效发汗”。所以,裸着上半身骑车,所流的汗水,大部分是滴落掉在地面上,降温效果差,又很容易晒伤皮肤,不鼓励车友们裸身骑车。在选择骑行服颜色的时候,也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车衣,抗UV的效果较好。
    如果,外套的排汗效果不好,体热无法散发,反而会把水气和汗水,留在衣服内。如果在冬季时,会着凉感冒,甚至失温!所以在冬季热身后,最好把外套脱掉比较好。


骑行服吸湿排汗的原理:
    有利用毛细现象、添加助剂与编制方法(例如鸟眼编织法)等不同方式,让骑行服达到吸湿排汗的功效。


中空的纤维设计:中空的纤维设计,细如发丝,大概分为三种:
狗骨头型(即常见的COOLMAX)
十字形
梅花形
超细纤维:称之为“细丹尼”(Micro yarm),纤维如毛孔般细微。每家织法不同,最常见的为双面网格组织。
助剂:添加了助剂的骑行服,水深入之后很快就干了,但缺点是清洗后,效果就会渐渐消失。
织法:利用虹吸原理来编织布料,达到吸湿排汗的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